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爱HK开心万岁》开拍 郑欣宜瘦身出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09:25
郑欣宜 徐子珊 扮twins调戏黄宗泽 王祖蓝
郑欣宜 徐子珊 扮twins调戏黄宗泽 王祖蓝

徐子珊与郑欣宜(右)于片中同时追求黄宗泽
徐子珊与郑欣宜(右)于片中同时追求黄宗泽

  星二代,指的是那些父母原本就是知名艺人,等到自己成年后也选择加入演艺圈发展的年轻人们。这个词汇最早就是从香港演艺圈发源起来的。如今,在谢霆锋、房祖名等“星二代”的努力之下,都各自取得了在华语演艺圈的一席之地,也让世人对“星二代”刮目相看。2011年,又将有一位顶着“星二代”耀眼光环的艺人,即将从贺岁片《我爱HK开心万岁》中全新出发,开始自己的演艺之路,她就是已故资深香港艺人肥肥(沈殿霞)与郑少秋的爱女——郑欣宜。

  其实,对于大多数娱乐圈的看客来说,郑欣宜这个名字一点也不陌生。由于长期跟母亲肥肥相依为命,她几乎可以说是在全球华人的注目之下成长起来的。尤其是2008年肥肥因为癌症去世以后,她更是被置于舆论的风口浪尖,无论是与父亲郑少秋的关系,还是与外籍男友的疑似“艳照门”事件,都被八卦报纸当做头版头条报道的素材。这一切的一切都给当时不过刚满20周岁的郑欣宜造成了巨大的压力。

  星二代,看起来光鲜靓丽,其实顶着父母光环的同时,也背负着沉重的压力,他们的一举一动,都会受到世人加倍放大的检视。即使做出了成绩,也很容易就被大家认为是承袭父荫而忽略。因此要想在演艺圈闯出一番天地来,他们往往需要付出比其他艺人更多上几倍的努力和汗水。郑欣宜显然明白了这个道理,这两年以来,她努力调整自己的状态,师从著名音乐人刘家昌学习音乐,积极参与TVB的戏剧和综艺演出,为正式出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终于,在2011年1月7日,她的个人全新音乐大碟《有故事的人》首发。紧接着,在2月1日,她有份参与演出的贺岁喜剧大片《我爱HK开心万岁》也将全面上映。

  其实在2010年的贺岁片《72家租客》当中,郑欣宜已经以母亲肥肥当年在经典影片《72家房客》中的扮相客串演出过了,其神韵、风采都深的其父母的遗传,令人印象深刻。不过与之前不同的是,在这一年当中,为了能够在演艺圈有更好的发展,摆脱母亲的影子,郑欣宜再度下苦功减肥瘦身,如今已经达到了与她年龄相符合的性感身材。此次在《我爱HK开心万岁》当中,尽管戏份不多,但是郑欣宜还是表示,作为一个演艺圈新人,她珍惜每一次的表演机会,并且希望大家能够注意到她的努力。

  作为香港演艺圈“星二代”的代表人物,郑欣宜正在沿着谢霆锋、房祖名等人开辟好的道路,努力进取着,或许她未必能够达到象她的父亲、母亲那么高的成就,但是正如她参演电影的主题所说——开心万岁!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