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让子弹飞票房破五亿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内地票房破六亿 林青霞大赞姜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06:26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让子弹飞》香港首映现场
《让子弹飞》香港首映现场

《让子弹飞》香港首映
《让子弹飞》香港首映

  搜狐娱乐讯 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话题大作《让子弹飞》取得票房口碑双赢,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上周日,电影累计票房已顺利突破6亿大关。昨晚,片方在香港举行盛大庆功仪式暨香港首映,导演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携主演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周韵一同出席,制片人马珂在现场宣布,根据发行方中影方面不完全统计,截止到上周日影片上映四周,顺利突破六亿票房,杨受成也预祝影片的香港票房大卖。

  《子弹》在香港未映先热万众期待,首映现场群星荟萃,当晚陈木胜、麦兆辉、庄文强、陈果、容祖儿古巨基、陈志云等人纷纷亲临现场,争相一睹《子弹》风采,映后更是大赞精彩。原定出席首映的林青霞虽未能到场,但已先睹为快的她委托好友导演杨凡带来好评,称《让子弹飞》是她“近十年来看过最好看的电影”,连称姜文3遍“天才”。

  青霞遥贺姜文“天才”

  称《子弹》好看十年难遇

  首映礼当晚,已经悄悄看过《让子弹飞》的著名演员林青霞,特地托自己的好友香港导演杨凡带来祝贺,她用“近十年来看过最好看的电影”来形容《子弹》,还给姜文导演送上了六字真言——“天才 天才 天才”,以此表达自己的欣赏之情。

  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看完影片之后,凌晨连发数条“子弹”微博,兴奋之情不言而喻,她先称赞《让子弹飞》为“2011必睇之选!飞呀!”,又说自己回到家还在边回味电影,边认真阅读当期《明报周刊》的“子弹”专题,还曝光一张7年前发哥为她拍摄的相片,“祝《让子弹飞》继续大收旺场。”古巨基(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在放映结束后转发微博力挺《子弹》破六亿。

  《子弹》“飞”过六亿

  第四周蝉联周票房冠军

  《让子弹飞》在香港举行盛大庆功仪式的同时,内地也第一时间传来票房捷报,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上周日为止,《子弹》的总票房已经成功突破6亿元大关,成为历史上第二部票房迈过六亿的国产电影。尽管近期有多部新片上映,但《子弹》的排厅场次依旧名列前茅,在国产电影中稳居第一,可见其受欢迎程度之高。

  根据第三方时光网的票房数据,《让子弹飞》上映第四周再度蝉联单周票房榜首。据电影网的统计数据显示,《让子弹飞》上周拿下了近9000万票房,累计票房达6.5亿元,并称其“打破华语片最高票房纪录指日可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