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知女人心 2月3日上映 刘德华巩俐主演 > 《我知女人心》新闻

《我知女人心》将映 巩俐大秀百变造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2011年01月12日00:03
 
《女人心》剧照

    下月即将上映的新片《我知女人心》中,“东方美人”巩俐百变造型昨日曝光。在片中巩俐所饰演一位以推广女性产品享誉业内的广告公司创意总监,因此有多达三十几款服装造型,职业装、深V装、豹纹装、性感晚装、白色浴袍等轮番上阵,突显她对于时尚的敏锐。

  由陈勋奇执导的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昨日也曝光了重头戏“穆柯寨逼婚”中张柏芝的造型。身着大红嫁衣,却手执利刃,加上满脸“穆桂英式”的肃杀,这样的张柏芝再美却不知道有没有男人敢娶呢?

  这两组照片曝光后,大家津津乐道的不是衣服有多么的时尚,也不是张柏芝多么“凶”,而是巩俐阿姨如何能十年如一日地把自己的“事业线”Keep得如此完美。 (刘嫣)

  作者:刘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