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本山携小沈阳录《喜剧》 不谈春晚聊电视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孙佳音
2011年01月11日16:36
赵本山(左)和小沈阳在演播室
赵本山(左)和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演播室

  新民晚报1月11日讯(记者 孙佳音)1月10日下午,红衣黄裤绝对鲜亮装扮的本山大叔,携小沈阳、王小虎、“谢广坤”唐鉴军及各自搭档出现在北京电视台1000平方米演播室,录制最新一期的《喜剧世界》,来自全国的几十家媒体记者闻风而来。春节前被这么多记者“逮着”,“春晚”的话题是肯定跑不了的,可惜“本山大叔”口风相当严,任记者怎么软磨硬泡,关于“春晚”演什么?带哪个徒弟演?女搭档是谁?都没透露一点消息,只是说,一定会带徒弟上,因为徒弟们更了解他的表演。最后,本山大叔还不忘调侃一番:“明天回沈阳就抓阄,抓着哪个徒弟就带哪个上。” 对春晚三缄其口的“本山大叔”,对当天录制的《喜剧世界》却是赞不绝口。当听到节目主管齐建彤跟记者介绍说,《喜剧世界》的收视目标是争取春节后进入全国前三名,“本山大叔”立刻抢话说:“我相信没问题。”为什么对一档新节目如此重视又如此有信心?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乐呵呵地表示,《喜剧世界》是本山传媒今年除了“春晚”以外最重视的大事,他派出了《乡村爱情故事》的得力编剧驻扎在北京电视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