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依玲变身农村妹 《下海》奋斗历尽坎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8:26
李依玲宣传照
李依玲宣传照

李依玲 张嘉译剧照
李依玲 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下海》剧照
《下海》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下海》正在广东紧张拍摄。该剧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几位“下海者”由内地到广东的创业故事,通过人物命运来展现中国社会近20年代的变化。一向以青春时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李依玲此次彻底颠覆以往戏路,在该剧中饰演了一个对城市生活无限向往的农村妹“桂花”,无知无畏的踏上了“下海”的荆棘道路。

  剧中,一直梦想脱离农村成为城里人的桂花,通过表叔陈志平(张嘉译 饰)的帮助,倔强的抛开她并不喜欢的未婚夫,终于扛起包袱进城打工。性格纯朴、愣头愣脑的桂花初来乍到处处碰钉屡屡受挫。当她终于结识了一位答应娶她并可以给她城市户口的老板后,桂花以为自己终于可以成为幸福的城里人。谁料不久老板突然跟别人结了婚,受尽打击的桂花跳河自杀又被救起。桂花重新振作,盘下了表叔的小店苦心经营,最终实现了脱贫致富成为城里人的愿望。

  谈到对桂花这一角色的理解,李依玲表示,桂花是一个看上去有点愣又有点二的人,但是骨子里又很单纯,所以在表演的时候需要拿捏的很小心,不能演过了。在这些方面,张嘉译作为平日的大哥哥给了她很多指点和帮助。继《借枪》之后,《下海》是李依玲和张嘉译的第二次合作,张嘉译对她在如何诠释人物上有了更严格的要求和更多的肯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