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滕华涛牵红线 促肖雨雨张嘉译谈“忘年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14:23
肖雨雨和张嘉译
肖雨雨和张嘉译

肖雨雨剧照
肖雨雨剧照

  由滕华涛执导,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肖雨雨、朱媛媛联袂主演的家庭伦理剧《瞧这一家子》继在湖北、浙江热播取得高收视之后,近日又登陆陕西。此次,滕导与演员张嘉译再度合作,钦点内地85后新锐演员肖雨雨饰演张嘉译在该剧中的女友。在滕导的精细撮合下,肖雨雨、张嘉译谈起“忘年恋”。

  据悉,肖雨雨是张嘉译在北京电影学院的学妹。同门出身的二人首次合作,作为师兄的张嘉译对小师妹肖雨雨关照有加,演技上也给予了很多指点,二人配合甚为默契。肖雨雨说:“张嘉译老师不但人长的帅,性格也非常好,外表看起来高高大大的张老师,其实内心还保有几分童真,老师的心态也很年轻。另外,感觉张老师是个淡薄名利的人,从不刻意跟别人计较什么。”

  《瞧这一家子》中,演员肖雨雨饰演男主角“刘立成”的学生兼女友“田蕾”。田蕾对师长的爱慕是单纯而有依赖性的。似乎在现如今的85后女孩儿眼里,30至40岁事业有成的成熟男人,更能让她们依赖,更能给予安全感。然而肖雨雨却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她一直认为安全感永远是自己给的才够安全,向别人要太多并不是什么好事,因为越是索取,自身就越被动。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