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搞笑一家人》热播 邻家小妹谭松韵演技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6:33
谭松韵写真
谭松韵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都市家庭剧《搞笑一家人》正于沈阳热播,汇聚了高亚麟、牛莉(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派演员的作品充满了看点。讲述现代家庭生活中酸甜苦辣的故事也非常受欢迎。青年演员谭松韵在剧中担任主演,扮演了一位非常可爱并且清纯的邻家小妹,其出色的演技也受到了观众的肯定,并说道了这个小女孩非常有表演天赋,给人以种非常亲切的感觉。

  《搞笑一家人》虽然有喜剧成份,但其也映射了当下社会的一些真实生活状态,父母与孩子、恋人与朋友、老师与学生等多方面的元素都有体现,总体显得非常丰富。观众在捧腹大笑的同时也会有独特的领悟与体会,导演也说道了这一次相信会有不错的收视率,从开播的这几天看来情况还是非常好,也希望大家支持自己的作品,并会继续努力拍出好的电视剧。

  谭松韵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一个“活宝”集合了所有可爱元素于一身,当时在选择演员的时候就凭借自身独特的气质受到了导演的认可,直接进驻剧组。从开播后观众的反应来看,其充满灵性的表演也非常吸引人,有的网友甚至说道了其有可能会成为未来之星。而谭松韵本人也说道了非常谢谢观众的认可,给大家带去快乐是最高兴的事。

  据悉,谭松韵近日正在进行中韩合拍剧《林师傅在首尔》的拍摄工作,让我们继续期待这位美丽的小女孩为我们带来精彩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