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国立盛赞《戒烟不戒酒》 与朱时茂互捧儿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4:05
张国立、朱时茂、朱青阳(朱时茂儿子)
张国立、朱时茂、朱青阳(朱时茂儿子)

  不久前陈道明观看了《戒烟不戒酒》,并给出了极高的评价。这让初做导演的朱时茂信心倍增,上周末他又将同为圈内好友的著名演员张国立请来看片。看片结束后有不少记者前来采访,张国立极高的评价了朱时茂,认为他的导演生涯即将开始。此外由于朱时茂爱子朱青阳也在现场,两位父亲也在镜头前兴致勃勃的聊起了有关儿子的话题。

  据工作人员介绍,张国立的工作安排本来很紧,但是听说朱时茂要请他看自己拍的电影,就马上安排了两小时的时间出来,尤其是在得知陈道明等明星在看过之后评价很高的消息之后,他更是对《戒烟不戒酒》充满了期待:“朱时茂一直有拍电影的梦想,现在终于实现了,所以我一定要来看一看。”不过看过之后他也坦言影片在风格上与自己想象的有很大的差别:“本来以为会是比较沉重的题材,没有想到如此的轻松和时尚。”同时他还表示从这部影片可以看出,朱时茂的导演生涯将从此开始了。

  朱时茂导演的儿子当天也出现在了看片现场,在向爱子介绍张国立的时候朱时茂说道:“张国立老师的儿子张默也是一个很优秀的演员,在《让子弹飞》中的表现非常出色。”这让两位父亲打开了话匣子,兴奋的聊起了关于儿子的话题。他们都表示父子都从事电影不仅能在事业上帮助到儿子,而且在日常交流上也会更加的通畅,朱时茂称自己经常与在美国的儿子聊电影镜头,而且一聊就是半个多小时。张国立也对在国外深造的朱青阳寄予了很高的希望:“多学点外国的好东西,回来用到中国的电影中。”此外朱时茂还透露了他下部电影的计划:“朱青阳一毕业我就给他投资,让他能独立导演一部作品,我退居二线辅助他。”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