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馨予银装裹身亮相 联袂萧蔷表演电影桥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1:46
张馨予现场照
张馨予现场照

张馨予萧蔷现场互动
张馨予萧蔷(在线看影视作品)现场互动

  昨日,东方卫视《家庭演播室》十大明星家庭颁奖典礼在上海录制,“冯女郎”张馨予(在线看影视作品)作为颁奖嘉宾应邀出席。当晚张馨予低胸性感银装裹身携手某知名企业老板一同为萧蔷颁发“家庭兄妹奖”,并与萧蔷现场即兴表演《非2》中“北极熊不吃企鹅宝宝”精彩桥段。

  《十大快乐明星家庭盛典》是一次升级版《家庭演播室》,旨在提供一种积极健康快乐的现代及时尚的家庭生活,也向观众展示明星们家庭生活中蕴涵奋斗、坚定、成功、友谊等各种人生积极因素的一面。当晚颁奖嘉宾张馨予身着银色低胸塑身短裙现身,一上台就和萧蔷就即兴表演《非2》中张馨予“北极熊不吃企鹅宝宝”精彩桥段,并互相和观众分享自己的美丽心得,张馨予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萧蔷,她有一种自然和纯净的美,本次能给她颁奖很开心,而萧蔷在看《非2》能关注自己的表演很高兴。据悉,日前因出演《非2》风头正劲得张馨予活动现场深得众多知名品牌商的赏识,认为其气质独特性感很符合企业的品牌形象,希望有之后能有一个合作。

  张馨予自成功出演《非2》之后就频频出席年度盛典活动,此次上海之行,除了参加《家庭演播室》颁奖典礼之外,张馨予还会现身2010摩登上海某盛典颁奖典礼。张馨予表示,《非2》让我的演艺事业开启了一个新的篇章,迎来了更多的赞誉和掌声,我会在之后的演艺路中更加卖力工作,希望有一个更大的提升,非常感谢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感谢《非2》。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