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福山雅治被曝计划巡演后与小西真奈美完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1日11:33
小西真奈美、福山雅治
小西真奈美、福山雅治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国民情歌王子福山雅治计划在今年7月以后与女友小西真奈美结束多年的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去年二人一度传出婚讯,之后福山和小西都在不同的场合否认,但就有圈中人曝当时结婚的消息是小西一方故意报料给媒体的“为此,福山还生气了好一阵”。

  去年八卦周刊《女性SEVEN》独家报道了福山和小西即将完婚的消息,引起圈内外轰动,两人的事务所否认了周刊的报道。但就有不少媒体指“《女性SEVEN》显然是空穴来风,婚讯并非凭空捏造,是经过了水面下的采访得来的情报”,因此不少圈内人都相信二人好事将近的说法。

  知情人透露福山和女友已经邀请武田铁矢届时担任婚礼演讲的嘉宾,“小西在一次疑似订婚派对的聚会中还亲自为福山和好友Lily Franky拍了纪念照片”。去年底《女性SEVEN》的报道引起强烈的反响,小西在自己主演的电影宣传活动上否认结婚说法:“但那次公开否认更像是对福山的一次‘公开逼婚’,原本自3年前开始正式交往的两人感情一直很稳定,但踏入32岁‘熟女年龄’的小西结婚心切,所以有意籍去年男友主演的大河剧《龙马传》杀青之际,通过某些方式向外界透露两人的婚讯”。顾及到今年有亚洲巡回演唱会,“福山方面当然不可能在这个时候承认恋情影响票房,所以将二人的婚事暂时押后了”知情人表示福山极有可能在结束今年的巡演(今年7月以后)正式宣布婚讯。(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