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慧敏谈婚后怀孕:公公喜欢小孩但未给压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宗和
2011年01月11日03:08
  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慧敏日前接受采访时透露,由于忠实的粉丝都会称她为“玉女掌门人”,因此她早已视这称号为自己生命的一部分。身为“玉女掌门人”的她自揭在出道时试穿过的“宫廷服”最令她受不了:“我当时看到报纸时真是吓一跳,接受不了!”那段时间,她最怕粉丝拿着宫廷装造型照片给她签名。

  周慧敏与倪震拍拖20年才结婚,她表示这段感情经历了重大考验,但是他们有勇气承担,将感情升华到另一阶段,并成为夫妇。她说:“我们相信婚姻的神圣,也尊重婚姻的宣誓。”她表示公公倪匡很喜欢小孩子,但从没给压力逼他们生孩子,她说:“公公与婆婆是一对不按常规、好玩到极点的老人家,很尊重年轻人的生活空间。” (宗 和)

  作者:宗 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