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 非诚勿扰2经典台词层出不穷 > 《非诚勿扰2》新闻

《非诚勿扰》将上荧屏黄渤姚晨有望出演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周萌
2011年01月10日15:33

  本报讯(记者周萌)还在热映的电影《非诚勿扰》的电视剧版已经进入了筹拍阶段,而男女主角很有可能由黄渤和姚晨出演。

  记者获悉,电视剧版《非诚勿扰》将于2011年3月开机,该剧单集投资过百万,总预算将近3000万。

  和电影相比,电视剧《非诚勿扰》的剧情改动较大,情节增加了不少支线。

  该剧的男一号秦奋目前已经锁定演员黄渤,女一号将在姚晨、张雨绮等女演员中选择。

  电影《非诚勿扰》在放映时,就因为片中大量的植入广告成为一时话题,导演冯小刚还曾为此事摔过杯子。

  如今改编成电视剧版本,该剧制片人吴毅也坦言,植入广告自然不可避免,但会巧妙地植入,不会简单粗暴地把品牌一一罗列。

  作者:周萌 (来源:本站原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