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民国往事》收视率飙高 孟小冬成就吴亚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15:50
吴亚桥扮相惊艳
吴亚桥写真

吴亚桥扮相惊艳
吴亚桥扮相惊艳

  搜狐娱乐讯 《民国往事》在陕西,江西,云南和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四大卫视开年后,颇受观众好评,有据可依的人物原型,跌宕起伏的紧凑剧情,连奕名、黄志忠、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吴亚桥的完美演出更是令《民国往事》的收视节节攀升。

  名伶扮相惊艳,科班连奕名佩服业余吴亚桥

  《民国往事》在去年登陆各大地方台之后,在今年1月1号同时在四家卫视热播。对于剧中出现的大段华美京剧片段,也引起了观众争议,有观众认为戏曲片段太多,拖沓剧情,也有观众认为戏曲做为历史积淀,既增添了民国味儿,又对剧情承转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无论外界如何评论,毋庸置疑的一点就是,吴亚桥饰演的京剧名伶确实令人惊艳!

  据了解,吴亚桥饰演的何艳秋一角,原型是上海名伶孟小冬。为了让毫无戏曲表演经验的吴亚桥演好这个角色,导演连奕名带她到北京各个票友聚会上去感受学习,而吴亚桥自己也毫不懈怠,开机之前三个月的时间全都花在了跟京剧老师学习上,从身段、表情、到唱腔,虽然不能与专业戏曲演员相比,但是几个月的突击学习下来,足以乱真,这让科班出身的连奕名也不得不佩服她的悟性。也就是这个令人惊艳的命令角色,令吴亚桥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一人分饰两角,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吴亚桥很漂亮!

  悟性颇高的才女吴亚桥在《民国往事》中还大秀了一把演技,不仅要饰演京剧名伶何艳秋这个角色,还完美诠释了一个特工——任秀。这两个人物性格迥异,人物跨度很大,在人物、场景及情感的转变上,吴亚桥却丝毫没有生涩感,被观众所称赞。

  据悉,今年暑期档,由吴亚桥与谢霆锋、阿SA等明星联袂主演的武侠偶像大剧《剑侠情缘》即将与观众见面,作为导演与主演的双重身份,吴亚桥的表现都令人期待。而在戏中与她有大量对手戏的谢霆锋更是对她赞不绝口,称吴亚桥“很专业,很用功,很漂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