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觉三九天京郊扮“夜隼” 女士雪靴大派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15:40
黄觉寒冬赶戏
黄觉寒冬赶戏

黄觉再演谍战剧
黄觉再演谍战剧

  上周末,正在北京拍摄的谍战大戏《夜隼》开放媒体探班,正赶上最寒冷的三九天,黄觉更要在五、六级大风中与女主角上演一出情感纠葛戏码,滋味自然不太好受。不过,没少在寒冬腊月拍戏的黄觉也算做足准备,甚至连时下风靡的女士雪地靴都穿在了脚上。

  电视剧《夜隼》因黄觉饰演的角色代号为“夜隼”而得名。与以往的谍战剧不同,该剧更关注的是一个热血青年的成长过程,从而形象地昭示出共产党的伟大、历史规律的不可逆转、以及大时代洪流中青年人如何正确地选择自己人生的重要性。黄觉在剧中正是扮演这一热血青年-男主角“唐烨”,他与父亲--刘德凯饰演的国民党东北区负责人“武同”是失散多年的父子,两人却因持有着不同的信仰而陷入挣扎。该剧也是黄觉继去年大火的《隐形将军》之后再度挑梁谍战剧,备受期待。

  据了解,此剧热拍之时正赶上北京最冷的三九天,剧组上下也是全副武装,男主角黄觉因为承担着近700场戏的重任而必须每天坚守岗位,不断与严寒作斗争,探班当天正赶上北京刮大风,只见黄觉一下戏就立刻将一款厚重的雪地靴套在脚上,一边还不忘调侃自己:“不管了,女士的也无所谓,只要保暖就行,不过好像还是有点不够。”说着他又瞄上了剧组一位穿着厚实皮靴的工作人员,准备询问产地。而黄觉身边人也透露,近期迷恋淘宝的他也早在网上大撒网,四处收集到了手套、帽子、保暖鞋垫等冬日必备单品,收获颇丰。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