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钢铁年代》 > 新闻动态

岳跃《钢铁年代》获赞 多层次演技诠释女劳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14:33
岳跃《钢铁年代》饰演赵金凤
岳跃《钢铁年代》饰演赵金凤

  搜狐娱乐讯 正在北京、山东等四家卫视热播的工人史诗大戏《钢铁年代》因其气势恢宏的场面以及对人物的精准刻画,取得了可喜的收视成绩。戏中,青年演员岳跃凭借对女劳模赵金凤的出色诠释,赢得了电视机前无数观众的好评,纷纷认为岳跃多层次的演技和对人物性格的精准把握将赵金凤这样一个坚强、独立、不服输的女劳模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让人过目不忘。

  “赵金凤的人生充满了悲喜,身为劳模她一直是大家学习和仰慕的榜样,可作为一个女人,她要承受因为见义勇为而失去左臂以致相恋的爱人离她而去的痛苦。”岳跃说,“高满堂老师笔下,赵金凤这个人物性格非常鲜明和饱满,能够塑造这样一个女劳模形象对我来说是次很可贵的经历。”

  《钢铁年代》讲述了一群小人物扎根鞍钢的悲喜故事。在那样的一个特殊年代,每个人都有坚硬的外壳,连爱情都是这样的,没有半丝回旋的余地。戏中,赵金凤和姜德久的爱情同样如此。对于剧中感情,岳跃有着很深的感慨,“其实赵金凤对姜德久是有感情的,只是她好强的性格导致她不敢接受姜德久,怕给姜德久添麻烦。”同时,岳跃也表示观众继续往下看,就会逐渐感受到赵金凤和姜德久间的真情,特别是两人婚后的生活更加明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