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车永莉获“绿色环保出行大使” 希望加入蹭车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0日13:34
车永莉出席绿色汽车盛典
车永莉出席绿色汽车盛典

车永莉获年度绿色环保出行大使
车永莉获年度绿色环保出行大使

现场签名
现场签名

  近日“2010绿色汽车盛典颁奖典礼”在北京798艺术区某艺术馆举行,为配合绿色环保的主题,主办方旅游卫视《超级马力》栏目别出心裁的选用绿色的地毯,明星陶红,车永莉、马艳丽、奇道、李菲儿等众明星大腕当日闪耀“绿毯”出席了这场盛典,向公众倡导2011年低碳环保出行的理念。

  在当天的活动中,车永莉获得“2010绿色环保出行大使”这一重要奖项。作为一名长期关注公益环保的明星,车永莉讲述了她投身环保事业的经历和深刻体会。活动现场车永莉对主办方授予自己“绿色环保出行大使”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传递更多的声音,让更多的人愿意为环保做出一份自己的贡献。车永莉还呼吁大家在生活中注意节能减排,开小排量的车,并坦言自己开的就是小排量的车,她还表示今后还是尽量少开车,选择其它出行方式,很希望自己也能够加入到“蹭车行列”之中。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