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2010好莱坞颁奖季 > 颁奖季最新动态

棕榈泉国际电影节举办盛典 “黑天鹅”获大奖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10日03:58
娜塔丽·波特曼和《黑天鹅》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走红毯。
娜塔丽·波特曼和《黑天鹅》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走红毯。

  本报综合消息当地时间1月8日,第22届棕榈泉国际电影节颁奖盛典在美国举行。好莱坞女星娜塔丽·波特曼身穿黑白精致短裙亮相,她凭借电影《黑天鹅》摘得“女演员成就奖”。

  娜塔丽·波特曼日前宣布了订婚及怀孕的消息,由她主演的电影《黑天鹅》更是领跑美国各大奖项,也是今年奥斯卡的有力竞争者,可谓喜事连连,生活事业双丰收。棕榈泉颁奖盛典上,怀孕的她穿了一身低调的黑白短裙,但依然是现场最受关注的女星。

  电影《国王的演讲》主演科林·费斯获得了“男演员成就奖”,为他颁奖的是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斗士》的导演大卫·拉塞尔获得了“年度导演奖”。《冬天的骨头》中的女星詹妮弗·劳伦斯身穿蓝裙靓丽登台,捧走了“最佳新人奖”。为她颁奖的是两度夺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美国大导演奥利弗·斯通。

  另外,凭借电影《成长的教育》走红的英国女星凯芮·穆里根获得了“突破表演奖”,她从《社交网络》主演安德鲁·加菲尔德手中接过奖杯,两人开心搂抱庆祝。西班牙男星贾维尔·巴登获得了“国际明星大奖”,他身着黑色西服和白衬衫亮相,帅气十足。

  热门电影《社交网络》获得“最佳群戏表演奖”,主演杰西·艾森伯格、安德鲁·加菲尔德、艾米·汉莫、布伦达·宋集体登台领奖。

  “终生成就奖”花落老牌性格男演员罗伯特·杜瓦尔,著名男星本·阿弗莱克则获得了电影节特别奖项——主席奖,他从女星艾米·莱安手中接过奖杯。《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导演丹尼·博伊尔捧得象征最高荣誉的“索尼远见”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