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倪萍推出《姥姥语录》 坦言亲民肯定畅销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10日03:47

  晨报讯(记者 刘婷)昨天,著名主持人倪萍(在线看影视作品)亮相国展北京图书订货会,携手中华书局推出新书《姥姥语录》。

  倪萍幽默地表示,这书肯定畅销,因为太白、太直、太没学问了,但这些姥姥生活中朴素的智慧,就像空气、水一样,拥有的时候不觉得,一天没有就不行。“姥姥这杆秤称每一个人都是准的,买这本书,你会相信姥姥没坑你、我没坑你。”

  昨日倪萍的亮相吸引了众多读者,展台被围得水泄不通。倪萍表示,写这本书时没想到给年轻人看,以为年轻人不会看这些叨叨的话,这书里有很多人都能写的“废话”,家里的事很多时候一模一样,不过谁叫你没写,她捷足先登了。倪萍称,她刚刚开了微博,不少年轻人与她交流,“我最近不想哭,但这么多人惹我哭,说想起自己的姥姥、奶奶要赶紧孝顺。”她表示,大家关注这本书,也并非因为她是名人,“名人出书,要写得不好,正找不着骂的呢,正好骂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