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创:战纪》 > 最新动态

媒体看片会昨举行 《创战纪》故事一般特效给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1月10日01:18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由华夏公司发行的3D巨制《创战纪》,昨天在京举行媒体看片会,除了精彩的特效制作外,影片还玩了一个花头,片中的现实部分,采用的是2D手法,等到主角进入虚拟世界之后,便会成为3D。

  《阿凡达》是特效大片,《创战纪》也是。据说,3亿美元,大部分都花在了特效制作上。因此,万达影院CBD店用了一个月时间改造出IMAX厅,昨天影院试映《创战纪》也正式迎接第一批观众。影片不仅一开始就采用IMAX格式拍摄,而且同《阿凡达》一样,采用了最新的3D技术。此外,影片中的现实部分,采用的是2D手法,等到主角进入虚拟世界之后,便会成为3D。曾经为《龙骑士》、《终结者3》制作特效的《创战纪》特效总监萨米尔·荷昂说:“这个项目的后期制作是我做过的项目里最复杂的一次,我们有着数百人的团队昼夜不休地轮流制作。”

  《创战纪》的另一个不可错过的重头戏,就是让28年前的男主角杰夫·布里吉斯恢复他年轻时的面容,经过不断努力,整个制作组最终打造了一个30岁的杰夫·布里吉斯。这一点让他本人都大为惊叹:“技术实在是让我觉得太恐怖了,因为太过逼真,这让我在片场经常有一种时空错乱的感觉。”

  不过,除了特效之外,《创战纪》的故事不那么给力:男主人公凯文的儿子,为了寻找失踪多年的父亲,和女友一起进入格斗游戏中,见到了在电子世界生活了25年的父亲,最终3人展开一段生死大冒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