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兔年春晚打巨星牌 周杰伦大“变”林志玲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1月08日04:24
  央视兔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后,歌舞类及其他节目也开始露出真容。有记者从春晚剧组处获悉,今年春晚将打巨星牌,将有多位巨星登场。其中最为惊艳的,当属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将首度亮相央视春晚大舞台,而且与其携手登台的是周杰伦。另外,去年当了妈的赵薇也会参与春晚,并承担开场歌舞的重任。

  导演组为周杰伦策划了一个别开生面的表演形式实景大魔术“大变活人”。而“活人”,就是时尚美女林志玲。据悉,林志玲接到央视春晚的邀请之后非常兴奋,宁愿放弃与家人共度除夕的原则,大年初一才赶回台湾享受家庭团圆。

  而赵薇将与王力宏领衔春晚开场歌舞。据悉,赵薇和王力宏将会以“高铁乘务员”的身份,从一辆开到舞台上的高铁上边唱边跳走上舞台,然后打开车门,一一介绍巨星乘客们闪亮登场。届时,展现给观众的将是一场声势浩大、声光影电俱全的大型歌舞秀。

  林 娜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