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周杰伦再登春晚亮绝活“魔术” 王力宏待定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07日15:39

  本报讯(记者 赵振宗 周萌 寿鹏寰)前日,随着兔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今日有媒体爆出,周杰伦、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力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在今年春晚中露脸。

  记者今晨向相关人员求证,得知周杰伦确定再登春晚,并表演拿手绝活魔术,而王力宏是否亮相还待定,经纪公司称可能性不大。

  王力宏变身“乘务员”? 可能性不大

  之前曾传出“谋男、女郎”窦骁和周冬雨有望在春晚开场与观众见面,而今,又有消息称赵薇和王力宏也将于此环节登台。

  消息称,赵薇和王力宏此番将会以“高铁乘务员”的身份,从一辆开到舞台上的高铁上边唱边跳登上舞台。

  而赵薇上春晚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满足家人的心愿。

  王力宏是否上春晚?记者今天上午致电王力宏的经纪公司新索音乐北京负责人孟龙,他告诉记者,目前公司尚未接到王力宏要上春晚的消息,因为2010年王力宏上过春晚,2010年的这个时候,公司就接到了通知,但至今未接到消息。

  孟龙表示,王力宏上兔年春晚的可能性应该不大。

  周杰伦再登春晚 表演绝活“魔术”

  据知情人爆料,周杰伦将携手林志玲登上春晚舞台,节目形式是周董一直比较擅长的魔术表演。

  上午记者连线周杰伦的公司杰威尔的负责人秋珍,她没有否认周杰伦上春晚的消息,但称具体表演内容高层正在沟通。

  随后记者致电周杰伦身边好友得知,周杰伦上春晚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因为已经连续几次上春晚,都是以唱歌为主。2011年再上春晚,央视剧组和他本人都希望有所变化,因此2011年的春晚唱歌为辅,他进行魔术表演,一边演唱《魔术先生》,一边变魔术。但是否跟林志玲合作目前还不能确定。

  记者又致电央视春晚总策划秦新民,他对于周杰伦搭档林志玲表演魔术,赵薇和王力宏跳开场舞一说,并没有完全否认,只是告诉记者“现在不属实”。记者随后问到这两个节目到底有没有可能上春晚时,他则表示,“以后就不知道了。”

  ●相关新闻

  婉拒春晚的“大腕”

  本报讯(记者 赵振宗)有人接受春晚的邀请,当然也自然会有人拒绝。据悉,近两年大火的男星孙红雷就婉拒了春晚导演组的邀约。

  据媒体报道,因为看中了孙红雷之前显露过的“霹雳舞”绝技,春晚导演组确实曾联络过他,但谨慎的孙红雷婉言谢绝了这个邀请。

  此外,李连杰林青霞、周润发、张学友、甄子丹等港台演员,似乎对央视春晚也并不“感冒”,对春晚的邀请也婉言拒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