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知女人心 2月3日上映 刘德华巩俐主演 > 《我知女人心》新闻

《女人心》抢占春节档 刘德华安雅戏外频互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1:14

  搜狐娱乐讯 2011农历新年即将来临,在虎尾兔头的绝佳档期,由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安雅、陈志朋(在线看影视作品)袁立等主演的新片《我知女人心》将于大年初一隆重上映。在片中,近来人气爆升的“性感教主”安雅首度饰演豪门贵妇,她的心事不幸被意外获得“读心术”的刘德华尽收“耳”底。戏外首度合作的两人聊起天来颇为投机,从慈善义工到国粹书法,刘德华的真诚和友善也让安雅不禁感叹“他是我的偶像”。

  《我知女人心》改编自梅尔.吉普森2000年叫好又叫座的经典浪漫爱情喜剧《偷听女人心》(以下简称《偷》)。虽为改编之作,但《我知女人心》加入了更多时尚元素和流行话题,在故事内容方面也已做出相当大的调整,更加贴近中国人的思维模式,也更符合时下人们的观影口味。

  片中,刘德华饰演英俊倜傥却又自负狂妄的广告公司创意部总监孙子刚,机缘巧合之下意外获得神秘“读心术”。凭着这个“意外”,他从原来自以为是的创意部总监,变成善解人意的超级情圣,与众明星上演了一出让人啼笑皆非却寓意十足的搞笑戏码。近来人气爆升的“性感教主”安雅片中饰演了豪门贵妇董夫人,身价不菲的她却接连遭遇情感重创,不但饱受“中年之痒”,与丈夫(李成儒饰)同床异梦,还遭遇“小三”暗中挑衅,自己不为人知的秘密更被刘德华意外偷听到……

  首次合作的刘德华和安雅戏外聊起天来也非常投机,热衷慈善的两人谈起义工话题默契十足,并身体力行呼吁身边的朋友加入。定居北京后安雅便对中国的国粹书法产生浓厚兴趣,聊天中也向多年前便开始潜心研究书法的刘德华讨教学习。

  从小在美国长大的安雅坦言自己还未入行时听过的第一个中国艺人便是刘德华,虽然同处演艺圈却一直没有合作机会,此次在《我知女人心》的首次合作不但满足了安雅的多年夙愿,更让她近距离地感受到了刘德华名不虚传的勤奋与真诚。当谈到对方时安雅也按耐不住像粉丝一样的激动:“刘德华真的是个非常Nice的大哥哥,现在他也是我的偶像。”(文/艾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