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给力星期天》 > 新闻动态

庾澄庆当“红娘” 魏晨遭洋妞表白被叫老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0:53
魏晨被求爱遭众人调侃
魏晨被求爱遭众人调侃

两人亲密合作
两人亲密合作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继《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之后,在周末黄金档重磅推出的又一档全新综艺节目《给力星期天》将于本周日(1月9日)晚19点30分劲爆开播。 “给力青春秀”、“给力问答军”、“给力实验室”、“给力大作战”四大板块,第一期节目中,庾澄庆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魏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朱梓骁四大偶像主持与郑爽、江铠同、蒋梦婕以及I Me组合节目嘉宾的给力合作下,看点颇多惊喜连连,当红偶像小生魏晨更是在当天的节目中遭遇外籍美女求爱,上演了一场黑美人“千里寻夫”的精彩好戏。

  广大网友同时可以登录《给力星期天》搜狐专区搜狐微博同步互动,你发布的内容将有机会在节目中播出。

  “给力问答军”环节中,栏目组邀请了诸多身怀绝技的草根达人,其中有一位是精通中国传统文化且能歌善舞的“黑美人”。一首经典的《上海滩》的完美演绎本身已经堪称亮点,其惟妙惟肖的表情与极为标准的粤语更是震惊了场内所有人。令人所有人都始料未及的是,随后在接受采访时,这位外籍友人毫无遮掩的大胆表白,直言很喜欢主持人之一的魏晨,更当场直呼其老公。面对外籍友人的高调露骨的表白,站在一旁的魏晨显然吃不消,原本有些羞涩的魏晨更是吃惊得一时接不上话。此时,庾澄庆和朱梓骁非常应景地同时起哄,竟在现场当起了“红娘” 撮合两人。随后,魏晨还大方地与这位“黑美人”同台合唱了传统戏剧《夫妻双双把家还》,两人非常投入,一边唱歌还即兴表演了舞蹈,令人忍俊不禁。面对外籍友人的大胆求爱,羞涩的魏晨究竟反应如何,而他们之间又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精彩内容请关注本周日晚19:30分湖南卫视播出的《给力星期天》,将为大家一一呈现,带来一个给力的周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