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庾澄庆招架不住洋妞贴身跳森巴 自封“囧男人”

2009年06月19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哈林心情不错
哈林心情不错

  中新网6月19日电 庾澄庆再开新节目,18日记者会上庾澄庆看起来心情非常不错,各国美女轮番送礼又献舞的,却让害羞的庾澄庆不敢直视,顿时不知所措,自封自己是“囧男人”。

  谈到儿子小哈利,庾澄庆表示儿子都看卡通不看他的节目,庾澄庆笑说:“还输给了海棉宝宝呢!”

  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记者会上找来法国、德国、美国、巴西、捷克等外籍朋友,巴西女郎非常热情,贴着庾澄庆跳了一段桑巴舞,只见庾澄庆一脸窘羞。庾澄庆形容自己是“囧男人”,他透露自我原则仍在,但如果是切合主题又是自然发生的桥段,“性感美女”他倒是不介意,但巴西女郎“近距离”跳桑巴舞,还是让庾澄庆不自觉流露出稍稍不自然的神情。

  麻衣和NoNo也受邀出席,麻衣精心准备了御饭团要送给庾澄庆吃,但庾澄庆眼尖发现饭团“怎么绿绿的”,借故喂NoNo吃,让NoNo呛到差点喷泪,麻衣尝了一口也受不了,但她笑说送芥末饭团,是因为知道庾澄庆的新节目内容保证又呛又辣。

  而法国代表送上国鸟公鸡,祝福节目开播“一鸣惊人”,不料公鸡果真等到需要牠安静时,在庾澄庆正接受电子访问才出奇不意“一鸣惊人”,顿时让现场一阵爆笑。

  庾澄庆接下纬来新节目《庾澄庆老师好》,节目名字似乎另有涵意,是不是想一吐怨气?庾澄庆笑说:“那天下午想了很久,当时大家讨论名字时,正好有人爆粗口,才有了灵感!”

  聊到和儿子小哈利的相处,庾澄庆表示只要求儿子吃饭坐好、功课按时写,现在为了儿子的视力,每天规定小哈利只能看半小时的电视,因为年纪还小,小哈利都看卡通反而不看爸爸主持的节目,庾澄庆笑称自己魅力不如海绵宝宝!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