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千山暮雪》 > 新闻报道

《千山暮雪》开机在即 刘恺威破例挑战激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0:32
刘恺威宣传照
刘恺威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由厦门广电集团、厦门广电节目有限公司与浙江梦幻星生园联合摄制的都市言情大剧《千山暮雪》将于新年元月9日在杭州火热开机。该剧改编由言情天后匪我思存同名畅销小说,由香港金牌编剧郭宝贤操刀剧本,台湾情感系大导杨玄执导。

  在筹拍过程中,该剧就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而作为最先曝光的男一号饰演者刘恺威,自从制片方公布以来,由于其于他一直以来塑造的痴情温柔男主形象深入人心,立即引粉丝们火爆争议,辩论其能否成功演绎出男一号的“禽兽”的味道!

  刘恺威除了积极蓄发、健身配合造型,更特意在开机前回香港疯狂血拼,为剧中角色需要亲自置装,不敢有一丝怠慢。刘恺威如此认真的态度,也难怪制片方愿意为了他顶住巨大外界压力,敲定他来出演。

  据刘凯威透露,他将在该剧中破例拍激情戏,与女主角之间的互“虐”好看纷呈。尤其是剧本里一段他和女一号在海边别墅的“浴缸肉搏”,对他来说真是一次极具挑战的尝试,让他“虐心”了好几天,但为了能诠释好莫绍谦,他豁出去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