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昊《国色天香》出彩 与刘恺威何晟铭再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4日10:14
高昊《国色天香》表现出彩
高昊《国色天香》表现出彩

  由叶璇、刘恺威、高昊、何晟铭主演的情感悬疑大剧《国色天香》目前正在湖北综合频道黄金剧场热播。该剧以清末民国为时代背景,在家家户户以擅炼香闻名于世的“百花岭”上,三大炼香世家香、苏、宫三家的恩怨情仇,刘恺威、高昊、何晟铭继《欢喜婆婆俏媳妇》后再度“兄弟”联手,在家族恩怨、爱恨情仇的纠结中,上演一出跌宕起伏、细腻唯美的嗅觉悬疑大剧。

  《国色天香》是金牌编剧于正继《美人心计》、《欢喜婆婆俏媳妇》之后推出的又一部卖座大剧,与前两部相比,该剧视角独特、剧情离奇、富有悬念、更集结了民国初年家族、商场、情场上的明争暗斗、兄弟情、儿女情长等众多诱人元素,且该剧演员、制作阵容豪华,自10月26日登陆湖北综合频道黄金剧场以来,收视持续走高,剧中三位男主角之间的爱恨情仇也成为该剧的一大卖点。

  《国色天香》中高昊饰演的香浩泽是香家二少爷,他的成长经历造就了他多面的性格,对待同父异母的兄长他既羡慕又充满仇恨,觉得是哥哥夺走所有原本属于他的爱,父亲的爱以及心上人的爱,剧中高昊的出彩表现让所有人刮目相看,成为《国色天香》中的最大亮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