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七侠五义》横店热拍 寇振海大赞新人霍政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09:52
霍政谚《七侠五义》剧照
霍政谚《七侠五义》剧照

霍政谚饰演仁宗皇帝
霍政谚饰演仁宗皇帝

寇振海饰演庞太师
寇振海饰演庞太师

  搜狐娱乐讯 由李惠民执导大型古装武侠探案剧《七侠五义人间道》目前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拍。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有过合作的寇振海(在线看影视作品)与霍政谚,此次在《七侠五义》里饰演仁宗皇帝的霍政谚与寇振海饰演的庞太师有非常精彩的对手戏,寇振海更是大赞霍政谚进步得很快,希望他能更成熟,做得更好。

  在《七侠五义人间道》中饰演庞太师的寇振海,在剧中与包拯(万梓良(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展昭(赵文卓(在线看影视作品)饰) 成为死对头,上演一部紧张激烈,斗智斗勇的精彩大戏。谈起这个人物,寇振海表示庞太师并非一个彻头彻尾的坏人,其对包拯的恨意主要来自于失去亲生苦肉的痛苦,因为包拯杀死了他的儿子,因此《七侠五义人间道》中的庞太师在情感表现上会更加丰满,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

  《七侠五义人间道》由北京紫金长天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史航担任艺术总监,冯海担任编剧,香港金牌导演李惠民担纲执导,由寇振海、万梓良、赵文卓、霍政谚、邬倩倩、王同辉等众多两岸三地著名演员联袂主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