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华纳兄弟接手《霍比特人》全球发行 米高梅失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1月07日09:52

  搜狐娱乐讯 去年因破产风波而陷入财政困难的米高梅,彻底丧失了超级巨片《霍比特人》的全球发行权——美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今日宣布,该公司已买断影片的全球发行权,在电影制作完毕后,向全球市场进行宣传营销。这对华纳电影公司来说显然是个能够获得赢利的好事,但对米高梅来说却是悲剧。根据目前的状况,米高梅只保留了影片的电视播映权,也就是说,当电影从影院下线后推入电视台后,它才能从中获得一定的商业回报。但毫无疑问,此片最重头的商业价值开发已不属于米高梅了。

  《霍比特人》上下集都将在于今年2月开始在新西兰进行拍摄,这为新西兰当地民众提供了上千个工作岗位,更重要的是,彼得-杰克逊几年前的《指环王》系列曾在这里留下过极其辉煌的历史,横扫奥斯卡大奖为当年的新西兰争足了面子。杰克逊满心期望此片能尽可能延续《指环王》的成功,这样才能保证商业上的巨大利益。目前,新西兰政府已向媒体表示,当局今后将通过立法来澄清华纳影业所关切的有关“独立合同人”与“电影从业者”的区别,台面上不再纠结于“权益”问题。《霍比特人》的上下两部将分别在2012年12月和2013年年底亮相,小说中的少部分情节将会出现在第一部中,但第二部则将重新创造故事,时间背景将设置在《指环王》第一部的半个世纪之前,也就是说,《霍比特人》和彼得-杰克逊的三部曲最后将连成一部五集的超长电影史诗。影片将采用3D技术拍摄。

  《霍比特人》由法兰-威尔士、菲利普-比昂斯联袂操刀剧本。

  文/耷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