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加盟《霍比特人》 凯特-布兰切特仍是精灵女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09日03:06
凯特-布兰切特和导演

  本报讯 电影《霍比特人》近日再次公布了一部分演员名单,确认凯特·布兰切特、肯·斯托特、西尔维斯特·麦考伊等多位著名演员将会加盟这部《指环王》前传影片。

  名单中,知名度最高的莫过于澳大利亚女演员凯特·布兰切特,她曾在《指环王》中饰演精灵女王凯兰崔尔,这次将以同一角色回归《霍比特人》。英国演员肯·斯托特曾出演过《亚瑟王》和《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这次他将饰演矮人之王巴林,也就是《指环王》中矮人金雳的表兄。此外西尔维斯特·麦考伊将饰演褐袍法师瑞达加斯特。瑞典演员米凯尔·哈弗斯特罗姆将饰演“变形者”贝翁,一个能够变身为灰熊的角色。

  据悉,《霍比特人》第一部将于2012年12月上映,第二部则将在2013年12月上映。(西风)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广州日报

1224粉丝

关注

ALLEN33

187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