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知女人心 2月3日上映 刘德华巩俐主演 > 《我知女人心》新闻

《我知女人心》2月3日映 葛优探巩俐花絮曝光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07日08:36
葛优探巩俐花絮曝光
葛优探巩俐花絮曝光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由巩俐、刘德华主演的时尚爱情片《我知女人心》将于2月3日大年初一上映。昨日,片方博纳影业公布出一组幕后花絮照,《赵氏孤儿》中白衣苍苍的“程婴”葛优现场探班,与现代装扮的巩俐、刘德华叙旧。

  葛优与巩俐很早便合作过影片《代号美洲豹》,1994年在《活着》中饰演那对患难与共的夫妻。《我知女人心》片方介绍,影片正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紧张拍摄时,正巧《赵氏孤儿》也在同一基地拍摄,葛优听闻巩俐在,冒着37摄氏度的高温,穿着戏服直接跑去与巩俐叙旧。巩俐拿旧事打趣道:“那时候(《活着》)是‘我知男人心’,可惜他不知道珍惜,这次华仔对我就很好,知道珍惜,让葛大爷吃醋吧。”葛优则拿刘德华打趣,“上次在《天下无贼》里刘德华被我所杀,这次他算是报了仇了,我错过一部这么好的电影,风雨同舟的‘老婆’还被他夺了去,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葛优妙语一出,片场一片笑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