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知女人心》 > 《我知女人心》新闻

巩俐转战内地 《我知女人心》性感不打折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孙帅
2010年11月19日11:06
  作为国内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女星之一,自2006年拍完《满城尽带黄金甲》后,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就一直游走在国际电影市场,但《迈阿密风云》《沉默的羔羊前传》以及《谍海风云》却因为水土不服的原因并没有得到太多国内观众的认可。近几年,巩俐几乎没有华语作品问世,特别是她在《满城尽带黄金甲》过于暴露的造型遭遇诟病后,频频在公共场所亮相的巩俐也被外界指出,她只剩下“靠性感抢镜”。

  今年6月,经历了婚变传闻后的巩俐转战内地,联手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接拍了翻拍自好莱坞巨星梅尔·吉布森与奥斯卡影后海伦·亨特主演的经典喜剧《我知女人心》。首次出演职场女性的巩俐在片中发挥出性感本色,并在昨天举行的影片预告片全球首发仪式上与刘德华大秀暧昧。

  记者 孙帅 摄影记者 李宝君

  巩俐凸显性感本色

  坦言做女强人难

  在发布会现场,刘德华被要求重演电影中唱歌哄巩俐开心的片段,刘德华毫不犹豫,巩俐听完歌后也心情大好,并与刘德华紧紧拥抱,引来现场一阵掌声。

  在电影界打拼多年,巩俐演绎过各种各样的角色,《大红灯笼高高挂》中深受家族压抑的女性形象,《秋菊打官司》中的村妇,《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皇后,当然也不乏《梦醒时分》这样的现代戏,但却唯独没有饰演过职场女性。此次在《我知女人心》中,从影二十多年的巩俐首次扮演了美艳性感的白领女高管。片中,她一边颐指气使地对待下属刘德华,一边又频频换装,大秀职场女性魅力。

  据介绍,片中的巩俐黑色职业装、性感晚装、白色浴袍等造型轮番上阵,服装达到三十几套之多,吸引片中多位男性为之倾倒。谈起首演职业女性,巩俐说:“其实这一直是我想尝试的,首次和刘德华合作就演他的上司,我还是有点压力的。毕竟做女人难,做女强人更难。”

  首度与巩俐合作

  刘德华探听女人心

  《我知女人心》将于春节期间与影迷见面。片中,刘德华饰演英俊倜傥的广告公司经理,在机缘巧合之下拥有了神奇“读心术”,任何女人的心事都能被他听得一清二楚。《我知女人心》是刘德华、巩俐两位国际巨星首次在大银幕上合作,虽然是第一次演对手戏,但两人已展现出默契。片中,刘德华与巩俐从职场上的格格不入转变到一同工作、亲昵对饮,加之刘德华为巩俐深情献唱,浪漫又时尚的情感戏份令观众对影片充满期待。

  刘德华曾在影片《暗战》中“男扮女装”出镜,造型性感惊艳,令很多观众印象深刻,新鲜搞笑之余,举手投足间也都能看出刘德华对女人动作及穿着习惯等方面都很了解。这次在《我知女人心》中,刘德华饰演的角色更是一会儿是职场魅力型男,一会儿又要身着浴袍涂口红甚至穿上黑色网袜在家里找感觉。在肢体和造型上扮成女人,对于体会女性心理颇有心得的刘德华来说已经不再是挑战。刘德华表示:“想要真正了解女人想什么真是很难,但是我有天赐良机,终于知道她们在想什么了,其实做女人也不容易。”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