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找找春晚“8090的菜” 老面孔已不再是绝对王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1月07日05:39

    华商报1月7日讯,兔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结束,10个“过堂”节目曝光,毫无悬念,像冯巩(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宏、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这些50后、60后观众的“菜”依然会出现在春晚舞台上。而虎年春晚上,小虎队的再聚首,赚足了70后、80后观众的眼泪。兔年春晚,有没有给80后、90后观众的“菜”呢?

   80后的菜当红影视明星集体发力

  当红影视明星对春晚来说,是一个吸引目光的噱头。去年,殷桃闫妮在春晚上表演的小品《我心飞翔》反响不错。兔年春晚将继续坚持这种方式,邀请到在2010年凭借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而走红的海清和黄海波登上春晚舞台,而他们表演的小品《美好时代》则是延续了《媳妇的美好时代》的内容,两人的名字依然是毛豆豆和余味,记者从前晚进入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现场的同行处了解到,节目效果不错,“现场‘笑’果十足,最终肯定能上。”而除了海清和黄海波,兔年春晚舞台上还将出现殷桃、窦骁、周冬雨这三位在2010年也有精彩表现的演员,他们将集体亮相开场舞环节。西安80后观众李静昨日对记者说,她很期待海清在春晚的演出,“去年她的形象挺深入人心的,而且演员演小品也挺有新鲜感的。”

  90后的菜韩庚方大同萧敬腾受欢迎

  大多90后甚至00后可以说是春晚的“绝缘体”,年轻的他们有更多的方式度过除夕,但即使如此,央视春晚导演组也没有放弃吸引90后、00后的努力:邀请他们喜爱的歌手上春晚舞台。虽然“快男”、“快女”呼声最高,但他们要上春晚舞台,兔年依然是不可能的事。参加央视春晚策划的北京中视晨光公司的刘赛,在其微博上透露,“2011年春晚主打亲民牌,歌舞类节目在今年的央视春晚审查与选择中将更侧重于原创、新颖且贴近生活。”

  记者昨日获悉,韩庚将会出现在开场的表演环节;而方大同和萧敬腾则会以港台歌手的身份单独演唱。而这种选择显然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记者昨日在韩庚的贴吧上看到,关于韩庚要上春晚的消息已经炸开了锅,粉丝们纷纷奔走相告这个好消息,并相约除夕夜坐等韩庚出现,网友“就想恋着庚”留言称:“买个新电视等着看韩庚啊!会唱什么呢?猜想中……”

     本报记者 罗媛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