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进驻央视影视之家 春晚合唱人数首次设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2010年02月03日07:35
点击进入虎年春晚专题
[提要] 备受关注的赵本山团队已经进驻央视影视之家,为春晚做最后的备战。而往年不知名的歌手扎推同唱一首歌的现象,今年将不复存在,所有合唱类的歌手都不会超过4人……[独家:虎年春晚彩排节目单]
春晚节目单曝光 本山小品暂定《捐款》

  搜狐娱乐讯 搜狐娱乐从导演组获悉,往年不知名的歌手扎推同唱一首歌的现象,今年将不复存在,所有合唱类的歌手都不会超过4人。另外,备受关注的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团队,已经进驻央视影视之家,为春晚做最后的备战。

  据了解,本山是前晚深夜抵京的,随行的还有《捐款》的主演、弟子王小利等人。他们并没有下榻刘老根大舞台分剧场,而是直接入住了影视之家的801。知情人士告诉搜狐娱乐,本山师徒的排练今日就已完全展开,直至深夜时分,走廊里也能时不时地听到讨论剧本和“包袱”的声音,看上去整体状态很积极高昂。央视春晚剧组也对这位“小品王”以礼相待:本山还未到时,房间内就已放上了表示欢迎的鲜花。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丫蛋(空间)、王金龙等一起抵达了北京,不过,后三人的首要任务是录制北京台的春节联欢晚会,大叔本人则会现身今晚的《大兵小将》首映礼。

  今天也是央视虎年春晚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彩排,绝大部分节目都会参与这次带妆、带观众的审查。当然,想看王菲、小虎队、赵本山,还得再等上数日。在日前曝光的节目单上,搜狐娱乐也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虎年春晚所有的歌曲,都没有出现大合唱的局面,尤其是没有出现“一堆不知名的歌手齐唱一首歌”的情况。目前歌手参与人数最多的节目是《相亲相爱》,容祖儿孙楠等4明星的组合,与以往的合唱形式相比高低立见。导演组的相关负责人证实了这一说法:“所有的歌舞节目都是精挑细选的,参与演唱的歌手不会超过4位,而且不会是都不知名的那种,这也是春晚历史上首次做这样的创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本山大叔的小品
王菲复出开唱
小虎队重聚
经典歌曲串烧
舞蹈表演
魔术、杂技等等
路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