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鸿门宴》VS《王的盛宴》 梦幻阵容被曝光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1月06日09:10

  近日,香港媒体曝光陆川《王的盛宴》、李仁港《鸿门宴》这两大楚汉相争戏的演员阵容,均属星光熠熠的“养眼派”。报道称,《王的盛宴》中,吴彦祖饰项羽,刘烨饰刘邦,吕后和韩信分别花落秦岚、张震。《鸿门宴》中,刘德华饰项羽,古天乐饰刘邦,吕后和韩信分别邀到范冰冰和黄晓明。

  记者向两部影片的片方求证,双方都称消息并非官方来源,重要演员的合约还在敲定中。《鸿门宴》出品方表示,影片上半年开机,春节后才能公布演员阵容。刘德华、古天乐、范冰冰等都是重点考虑对象。宣传负责人李小姐还称:“个别角色不排除用新人。”

  尽管《王的盛宴》本月就要开机,片方仍表示:等虞姬海选结果出来,主要演员就才确定。内地和港台演员都会考虑。刘烨是之前大家都知道的,他会参演,但没定具体角色。《王的盛宴》明星阵容多达二三十人,除了虞姬启用新人,其他“有名有姓”的角色均要启用明星出演。成都晚报记者 钟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