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鸿门宴》投资方冒雪探班 导演下“封口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09:40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星光国际投资拍摄的电影《鸿门宴》日前已于横店秘密开工。近日,星光国际总裁兼该片总制片人宋光成一行,冒雪前往横店剧组探班,慰问战斗在片场前线的李仁港导演及剧组全体工作人员,以鼓舞士气。同时针对目前媒体关于《鸿门宴》演员阵容的各种猜测,总制片人宋光成及导演李仁港向剧组下达了“封口令”,要求剧组人员对《鸿门宴》演员阵容严格保密,为这部备受瞩目的商业大片蒙上神秘面纱。

  国际制作班底强势加盟 道具精良场景大气

  当天由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带队,在导演李仁港的引导下,参观了剧组的车衣间、道具工坊、设计间等地,听取了导演关于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影片进展顺利。除所有场景图和服装小样相继完工外,李仁港尤为擅长的各式兵器也已修订完毕,另外,在横店部分的外景搭建也已全部完成。剧组上下士气高涨,信心十足。在1500坪的道具车间,看完香港服装团队做出的服装小样,加拿大设计师画出的全部场景图,以及韩国特效团队提前做出的渲染效果以后,宋光成对剧组的各项工作高度赞扬。而车衣间纯手工镶嵌的盔甲更是体现出导演李仁港精益求精的态度,令所有参观者叹服。

  演员阵容下“封口令” 片方将择机公布

  针对前段时间各媒体争相对《鸿门宴》演员人选的猜测,宋光成表示:“首先感谢大家对《鸿门宴》这部商业巨制的关注,电影《鸿门宴》因其涉及人物众多,题材家喻户晓,自筹备以来备受业界关注。不少知名演员纷纷抛出橄榄枝希望参与该片的演出,其中不乏内地、香港、台湾、韩国等地的知名艺人,对于前段时间媒体对演员人选的各种猜测,片方从未正式公布过本片的演员阵容。为避免混淆视听,保证《鸿门宴》的顺利拍摄,特联合李仁港导演向剧组下达‘封口令’,严禁任何相关人员擅自泄露影片包括演员人选、服装、场景、道具等在内的相关信息。演员阵容将由片方星光国际在适当的时机公布。”

  片方雪中送“探” 对剧组工作表满意

  虽然探班当天下着鹅毛大雪,但是剧组各项工作仍在热火朝天的进行。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表示:“这次冒雪探班,看到剧组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国际化制作班底、精美的道具和大气的场景,令我们信心倍增,《鸿门宴》将成为2011年度最令人期待的商业大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