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张峻宁热心公益 将出席青基会慈善晚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6:20
优质偶像张峻宁将出席青基会慈善晚宴
优质偶像张峻宁将出席青基会慈善晚宴

优质偶像张峻宁热心公益
优质偶像张峻宁热心公益

  搜狐娱乐讯 自去年,被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任命为“希望工程志愿者爱心大使”以来,张峻宁一直不忘自己的使命,竭尽所能地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提供帮助,做好志愿者的榜样。近来一直忙于拍戏的张峻宁,不辞辛苦地从剧组赶回北京,出席将于1月6日晚举行的慈善晚宴,为能给孩子们募得更多的善款助一把力。

  在此之前,他与另一位爱心大使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远赴甘肃天水麦积山边的华岐乡希望小学支教。张峻宁表示他会用心做好“志愿者形象大使”,为改善青少年成长环境尽己所能,不辱使命,也希望大家一起来做快乐的志愿者,为孩子们指引前路。阳光率真、极富亲和力的张峻宁,一到学校很快就和那里的孩子们打成一片:认真询问他们的课程,关心他们的生活,还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音乐课。最后,他们还为孩子们送上了笔记本电脑、各种乐器、文体器材和图书等等,希望这些能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自受命担任大使一来,张峻宁一直心系这些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据了解,青基会在北京举办慈善酒会,给张峻宁发出邀请后,他一口答应。 目前,一直在剧版《我的野蛮女友》剧组辛苦拍戏的他表示:就算再忙再辛苦也要出席,如果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能够帮助到这些孩子们,那是他最开心和欣慰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