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婆婆来了》 > 新闻动态

《婆婆来了》引收视狂潮 沙溢深受观众喜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9:41

  近日,由著名实力派演员沙溢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婆婆来了》正在各地方台热播,沙溢饰演的“凤凰男”王传志,陷入两难境地,夹在妈妈和老婆中间做“好人”。其凭借忠诚朴实的扮相、细腻的表演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引起了收视狂潮。

  电视剧《婆婆来了》由走红网络的同名人气小说改编,并邀请到香港金牌编剧陈宝华操刀,导演则由擅长执导现实题材、家庭感情剧的著名导演梁山担纲。讲述农村老太太王美嫦(顾艳饰)从 乡下进城和儿子王传志(沙溢饰)共同生活,与城里的儿媳妇(朱杰饰)产生了种种矛盾的故事。而典型的都市80后媳妇,在处理婆媳矛盾上,显示出了新一代的特点。不论是面对武则天式的农村婆婆还是恋子刁钻的城市婆婆,在对付婆婆问题上,80后姐妹淘达成统一战线,成为新的战友。在目前80后结婚潮的社会大背景下,加之一批年轻演员的加盟,本剧将为传统的家庭伦理剧带来一抹时尚、亮丽的气息,吸引更多的年轻观众,再加阵容上的强大也催生了高收视,引起了收视狂潮。

  沙溢从《炊事班的故事》到《武林外传》再到《新上海滩》,一步一个脚印走得踏实,演技日臻成熟,此番在电视剧《婆婆来了》中挑战凤凰男,饰演儿子王传志,一位来自农村贫困家庭的北方男人,高大英俊、诚实可靠,倒插门“嫁给了”一位80后的都市女孩,过着幸福无忧的生活。直到农村的老妈搬来与他们同住时,幸福的生活被打破,矛盾接踵而来。一边,妻子是典型的都市“80后”女孩儿,家境优越、没心没肺;另一边,母亲来自农村,并有着严重的“恋子癖”。从此,沙溢从此陷入两难的境地。其凭借忠诚朴实的扮相、细腻的表演获得了众多观众的追捧。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