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知女人心 2月3日上映 刘德华巩俐主演 > 《我知女人心》新闻

《我知女人心》新年将映 热心巩俐帮安雅倒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7:37
安雅、巩俐《我知女人心》玩搞笑
安雅、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我知女人心》玩搞笑

  搜狐娱乐讯 十年前,一部美式经典喜剧《男人百分百》(又名《偷听女人心》)在票房排行榜上独占鳌头,成为当年好莱坞最卖座的影片之一。十年后,电影《我知女人心》经过对该片的独家改编,成功引进“读心术”,外加因地制宜的中国风元素,成为春节档期一部不容错过的佳作。片中,巩俐、安雅不但双双性感出镜,热心肠巩俐更帮助豪门贵妇安雅撒谎,无奈匆忙之下却帮了倒忙,两人上演的搞笑桥段让人忍俊不禁。

  《我知女人心》由著名导演陈大明执导,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安雅、陈志鹏、袁立(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成儒等明星倾力加盟。片中,刘德华饰演的广告公司创意总监孙子刚意外获得“读心术”,不动声色地“偷听”到身边众多女性的隐私。美女上司巩俐、豪门贵妇安雅各自秘密也无疑成为刘德华耳中的“猎物”,不但私密被其“一听无余”,巩俐帮安雅撒谎的戏码也被刘德华识破,结果帮了倒忙只落下尴尬难耐……

  据悉,该片不但弥漫时尚气息,幽默搞笑的十足喜感也成为绝对看点。除了刘德华继《暗战》之后的再度男扮女装颇受关注外,巩俐、安雅两位时尚达人的对手戏也笑料百出,引发影迷集体期待。从《古惑仔》系列出道,因饰演《赤裸特工》中绝色特工Katt而被观众熟知的安雅一直被成为“时尚教主”、“性感女王”,此次出演《我知女人心》,她不但首度诠释内心极度挣扎的豪门女强人,更与天后级偶像巩俐同台飙戏,大秀演戏功底。两人的配合天衣无缝,演戏时更让周围工作人员也忍不住大笑不止。

  据称,安雅在片中的出色表现深得巩俐认可,在两人对手戏杀青后巩俐便向导演陈大明夸赞道:“安雅不但人长得漂亮,演技也非常到位,合作起来非常顺,默契感十足”。(文/艾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