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养父》 > 新闻动态

《养父》《草根王》热播 韩雨芹荧幕打擂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6:39
韩雨芹《草根王》饰民国美女
韩雨芹《草根王》饰民国美女

韩雨芹《养父》时尚造型
韩雨芹《养父》时尚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国立常升”当家青衣韩雨芹(在线看影视作品)联手著名演员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牛莉(在线看影视作品)、种丹妮等共同打造的励志情感大戏《养父》作为江苏卫视的开年大戏呈现在观众面前,博得一片喝彩。与此同时,广州综合频道也正在同步上演韩雨芹加盟的年代大戏《草根王》。两部作品同期开播,韩雨芹颇有些荧幕打擂的架势,2011年可谓事业开门红。

  情感大戏《养父》主打情感牌,以情动人,开播第一周便从开年大戏云集的情形下脱颖而出,在元旦假日三天连续获得1.23%,1.15%,1.23%的惊人收视率,成为开年剧中的“领军剧目”,领先同时段第二名剧目将近80%。据热心观众反映,戏里,张国立饰演的养父与三个孩子之间浓浓亲情让人心动且欲罢不能,而因剧情需要才刚刚露面的“余亚男”(韩雨芹饰)干练时尚的白领形象也让人耳目一新,几个回合下来,韩雨芹与张国立以及小演员冯茗暄的情感戏码也为《养父》增添了更多的温情。

  据悉,由韩雨芹加盟的年代大戏《草根王》也正巧登陆广州、沈阳地区,于是荧幕上韩雨芹一会儿是时尚靓丽的女白领,一会儿又是为情执着的民国大小姐吴亦真,造型百变,韵味各异,让人目不暇接。在《草根王》里,吴亦真除了靓丽抢眼的民国造型外,还以其坚韧、独立且崇尚自由与同等的性格征服了观众。韩雨芹亦古亦今,更显演技精进。

  日前,记者致电韩雨芹,问起她会在《养父》和《草根王》两部新作品中力推哪一部给观众时,韩雨芹笑言:“《养父》和《草根王》是两个风格完全不同的作品,无法从单纯一个方面去比较,两部作品我都非常喜欢,其实每部作品都像是我的孩子,有哪个妈妈不喜欢自己的孩子呢。所以如果观众能够二者兼顾就更好了,看到不同风格的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