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周立波结婚 周立波老婆 周立波迎娶富豪女友 周立波婚礼 > 新闻动态

周立波回应外界质疑:老婆是我的致命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06日15:12
新婚夫妇敬酒
新婚夫妇敬酒

  羊城晚报记者 孙小文

  刚刚用一场捐款3000多万元的慈善婚礼,平息了“网络公厕论”余波的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晚携新婚妻子胡洁做客东方卫视《家庭演播室》。他首次公开婚礼视频,也首次正面回应网络上对胡洁身家的质疑,并表示:“有人伤害她,她完全有能力将那个人消灭,可是她没有,她选择原谅,这就是伟大。”

  “老婆一哭,我就昏过去了”

  成名之后,围绕着周立波的是非不断。他也笑着调侃自己:“以前我把别人的段子捏碎变成自己的,但最近都是大家把我弄碎。”

  周立波说,太太胡洁不仅是个伟大的女人,也是他最致命的“弱点”。“这三年来,我只顾着快意恩仇,忘记考虑身边的人,‘博客门’、‘分手门’其实对我太太的冲击和影响是很大的。我只能对她说,哪怕社会上的所有人攻击我,我都不怕,唯一能击溃我的人是你。你一哭,我就昏过去了。”

  最近,网络上关于胡洁如何在温州做生意起家的传言愈演愈烈,一种说法是,胡洁前夫是外逃贪官的司机,做生意的本金就来自前夫敛得的钱财。周立波对这个传言一直保持沉默,直到前晚才首次作出回应。他夸赞老婆面对伤害的态度:“有人伤害她,她完全有能力将那个人消灭,可是她没有,她选择原谅,这就是伟大。”

  “老婆掌财,给零用很大方”

  节目现场,周立波夫妇大秀恩爱。胡洁赞周立波连炒鸡蛋都很“性感”,还赞周立波懂浪漫,每天早上会朗诵一首即兴创作的诗歌给她听。“他的所有段子全部都是自己的灵感与才华,我从来没有想到这么有艺术才华的人,在生活中竟然这么单纯。他就像个可爱的大男孩,有时会突然在家里玩倒立。他让我的生活变得简单。”

  周立波对老婆也不吝啬夸赞之词,并爆料老婆给零花钱很大方。胡洁透露,周立波是个对钱没什么概念的人,至今搞不清自己家里的房产和存款数。婚后,周立波就把收入全部上交给老婆,口袋里留2000块钱。而胡洁也充分照顾丈夫的面子和派头,为他办了一张可透支30万元的信用卡,以备不时之需。

  “老婆训话,那是缓解焦虑”

  曾经是温州富婆的胡洁,如今已把企业托付给别人打理,自己专心当周立波的助理。 从对近千名员工发号施令的女老板,转变成周立波的贴身助理,从女强人到男人背后的女人,胡洁曾经历了一段 “痛并快乐着”的过渡期,用周立波的话说,就是从“太阳”变成“月亮”的过程。胡洁也坦承自己一度难以适应:“他演出的服装我都要帮他准备。当时负责演出的人对我还不太熟悉,有时还会叫我出去,挺不习惯的。”

  周立波透露,为了缓解老婆的焦虑,有一段时间,他每晚睡觉前都会配合太太“开会”,听太太训话。“老婆一叫:‘周立波,到书房来开会!’我就马上跑过去,她坐在书桌后面,我搬把小凳子坐在前面听她训话,还记笔记,让她过过老板瘾。”

  虽然有所失落,但胡洁毫不后悔自己的选择。“我一直认同‘夫荣妻贵’,一个女人能力再强,也还是需要依靠的,周立波就是我精神上的依靠。”周立波也很体谅妻子的付出:“管好周立波就等于管好了两个上市公司。她的公司生产商品,我的表演传播快乐和思想,财富是个人的,但快乐和思想是社会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