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周立波结婚 周立波老婆 周立波迎娶富豪女友 周立波婚礼 > 新闻动态

周立波每天为太太诵诗 被赞大气单纯厨艺佳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何佳穗
2011年01月06日09:21

  去年12月20日,周立波举行了盛大的慈善婚礼。东方卫视《家庭演播室》为此制作特别节目,制作了周立波、胡洁夫妻俩的独家访谈,讲述“非凡男女”组成“非凡家庭”的传奇。

  每天早上为太太诵诗

  谈起丈夫周立波,太太胡洁用了两个词:大气、单纯。看似完全“不搭界”的两个词,竟都在这个“上海活宝”身上体现。胡洁毫不掩饰对丈夫艺术才华的褒奖,也不吝啬对舞台下、生活中的周立波的中意:“大气是体现他在事业和创作方面的,他的所有段子都是他自己的灵感与才华。我从没想到艺术领域这么有才华的人,在生活中是这么单纯。他就是个可爱的大男孩,有时甚至会突然在家玩倒立。”就像周立波说的那样,“男人不天真就迂腐”,他喜欢自己在太太心中的形象:一个大孩子。据悉,周立波很浪漫,每天早上会朗诵一首即兴创作的诗歌给太太听。

  每天晚上听太太训话

  胡洁是温州知名的商人,而现在,这位女强人选择在婚后退下“女企业家”的光环,操办起她新的事业:家庭。“我觉得经营家庭这份事业比管理企业还难,要做到互敬互爱,有感情、有爱情。很庆幸,我们现在做到了。”

  虽然现在胡洁对操持家务、打理周立波的演出事务已经游刃有余,可是她也经历过一段“痛并快乐着”的过渡期。从一个呼风唤雨的女企业家转变成周立波背后的女人,用周立波的话说,就是从“太阳”变成“月亮”的过程。为了帮助太太完成新老事业的“交接”,有一段时间,周立波每晚睡觉前都会被太太叫去书房“开会”。“她坐在书桌后面,我搬把小凳子坐在她前面听她训话,还记笔记,让她过过老板瘾。”虽然只是夫妻之间的玩笑,但对于胡洁来说却是很好的释放机会。

  从不习惯到习惯,现在的胡洁毫不后悔自己选择了隐退,“我一直觉得‘夫荣妻贵’,一个女人能力再强,都是需要男人的依靠的,周立波给我的就是精神上的依靠。”周立波也用自己的幽默对太太的明智选择表示赞誉:“管好周立波就等于管好了两个上市公司。她的公司生产商品,我的表演传播快乐和思想,财富是个人的,但快乐和思想是社会的。”

  太太零花钱给得豪爽

  周立波眼中,太太胡洁不仅是个伟大的女人,也是他最致命的“弱点”。“这三年来,我只顾着快意恩仇,忘记考虑身边的人,‘博客门’‘分手门’其实对我太太的冲击和影响很大。我只能对她说,社会上的所有人攻击我,我都不怕,但是唯一能击溃我的人是你。你一哭,我就昏过去了。”

  谈及和太太经历的风风雨雨,他庆幸能找到胡洁,“有人伤害她,她完全有能力将那个人消灭,可她没有,她选择原谅,这就是伟大。”聊到一些生活细节,周立波大赞胡洁给零花钱十分大方;胡洁对周立波的厨艺也赞不绝口,“他炒的鸡蛋很性感,会动的!”成都晚报记者 何佳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