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姜武成刘嘉玲关之琳同门:去年看姜文今年看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卫昕
2011年01月06日09:06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因《让子弹飞》而备受注目的“武举人”姜武,昨日宣布签入北京波诺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成为刘嘉玲、关之琳的同门,个人事业欲再冲刺高峰。今年,他参演的《雪花与秘扇》《辛亥革命》《极速天使》等9部大片将陆续上映,正好可用上他在《让子弹飞》里“武举人”的台词:“今年看我有9种演法。”对此,姜武笑称:“去年看姜文,今年就得看我姜武的!”

  以往姜武的电影作品远不及电视作品份量多,而今年他参演的《雪花与秘扇》《辛亥革命》《极速天使》《建党大业》等9部大片陆续上映,将呈现给观众9个不同角色。姜武说:“电视剧对我来说是训练场,电影则是冲刺时间。为了冲刺拿冠军,平时要苦练技能,不能闲着不能不练,泰森也要天天练。我拍戏是为了过瘾,没把得奖当目标。”今年最受瞩目的是他和全智贤主演的《雪花与秘扇》。姜武透露,其实他是为了全智贤而接下此戏,“我不怎么看韩剧,但当年我看过《我的野蛮女友》,对她印象很深,很期待和她合作。不过,全智贤只能说韩文,在片场沟通要透过翻译,杀青时,她说的韩文我还是听不明白。”不过通过演戏,他俩也找到独特沟通方式,让对手戏越发精彩,导演王颖还为他加了不少戏。姜武已多年没签入经纪公司,此次签新约后,经纪公司已奉上两个广告合约做见面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