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芳香之城传奇 > 《芳香之城传奇》新闻

朱茵体香诱惑《芳香之城传奇》香格里拉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1年01月05日17:55

  “人活着就是等死,长大了就是妥协,唯有至深之痛、至死之爱能让我明白,能替你去死,是我一生最幸福的事。”80后新锐导演徐超曾在开机发布典礼上对电影《芳香之城传奇》直抒胸臆。由徐超编剧并与云南电影制片厂资深导演陈明新联袂执导的该片,本周进入香格里拉进行最后的拍摄,导演携男女一号扎西顿珠和朱茵释放“体香诱惑”——如何表现神秘体香,也成为本片继“天籁之音”“精灵耳”之后的又一悬念。

  首部心灵环保题材电影,惊险浪漫展魔幻

  3月中旬起在云南境内包括昆明、泸西城子古村、香格里拉等地拍摄的魔幻电影《芳香之城传奇》,融汇了魔幻美景、型男美女、美丽心灵、凄美爱情与美妙歌声等看点元素,朱茵、扎西顿珠、张璇、董立范及香港戏骨李子雄、张达明等实力出演,号称中国首部心灵环保题材电影的该片,故事魔幻卖点十足,“香格里拉”、“阿庐古洞”、“天籁之音”、“魔幻惊险”、“神秘身世”、“至死之爱”,这几个关键词也使得电影《芳香之城传奇》首款推广视频披露后在几大视频网和门户网站上点击量累计激增至5000万次。出品方北京名雅飞天电影制片公司、云南博延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昆明圣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称该片是刚刚过去的贺岁档后,首部正式宣告向暑期档发起冲击的国产电影。出品人张勇谋、邓凯、赵海钦共同表示——这款片花主要向观众传递了一种风格和意境,主要演员没有在片中“露脸”,片方将按照超越这款推广短片的目标在下一轮的片花中进一步体现“惊险浪漫魔幻巨献”的影片定位。届时扎西顿珠、朱茵、张璇等将华美惊艳亮相。

  张勇谋身兼本片总监制和首席摄影师,他透露,《芳香之城传奇》的制片工艺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可以精良地实现1000多万小成本魔幻的创意要求,在暑期档数胶同发。他在与徐超和陈明新导演一同解读本片时说,这部电影没有用浪漫去粉饰伤痛,尽管朱茵扮演的苏凌芳有特异的体香,有神秘身世,她不会以语言交流,却能用天籁之音征服世界,她身居世外桃源采药救人,但当她为爱“闯入”并身陷现代都市生那一刻起,就注定要遭受生与死的威胁。“生离死别,谁都不能奢望,没有人能够知道那有多痛……扎西顿珠饰演的蒋少君与朱茵演的苏凌芳为此纠结,因为爱,他们不怕死,他们怕的是自己爱的人不知自己因何而死。蒋少君自知生命无多,必死无疑,他选择绝路,来捍卫他心中的天使,捍卫他的爱,他不能看着爱的人深陷苦海而自己却安然离去……”

  除浪漫与至痛挚爱外,本片中扎西顿珠与李子雄、张达明的戏份主要集中在“追杀”与“亡命天涯”上,扎西扮演的蒋少君也正是在逃亡中巧遇苏凌芳,本片转场到迪庆州香格里拉的拍摄就包括这一部分情节。

  体香有奇效,“国产阿凡达”对扎西心灵救赎

  扎西顿珠担任旅游形象大使的香格里拉,让朱茵和摄制组同仁一驻足就大赞不已,浓情投入拍摄,此前央视新闻及主持人瑶淼等曾因捕捉到朱茵造型长出“精灵耳朵”的场面而称这部电影颇有国产阿凡达的范儿,此次曝光的剧组拍摄场景则聚焦朱茵角色的另一悬念:神秘体香。片方发言人奎龙说李子雄、张达明、董立范、张璇及演员何洋等戏份在昆明、泸西陆续杀青,所以导演组如何表现体香,连这些主演也始终处于猜测之中。

  扎西顿珠在片中连连陷入挨打、挨打、再挨打的命运,且每场挨打戏扎西都会亲身上阵,在吊威亚坠落大叠水瀑布期间甚至被乱石挂伤也不下火线。自4月初转战香格里拉之后,回到家乡的扎西顿珠十足敬业,连续打点滴之后,强撑病体与剧组一同进入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赶戏。迪庆州领导赞扬他作为旅游形象代言人为州里的旅游推广作出了贡献。扎西亦表示将全力拍好《芳香之城传奇》,让更多的观众看到香格里拉的神奇仙境,也让他的歌迷们认识到他作为电影演员的另一面。

  片方及徐超与扎西、朱茵给出了对《芳香之城传奇》男女主人公的“形象素描”,颇具心灵救赎意味——

  他是个纨绔子弟,用金钱构筑起虚无缥缈的生活幻象,沉浸其中,难以自拔。他是个音乐天才,可是他的心像旧琴键上死死叩动的音符,虽有声响,却无生气……

  她是天使,尖尖的耳朵,淡红的眼睛,满身散发着高贵迷人的芳香,她是传奇,她不会说话,可是她的体香可以化解仇恨,她的血液可以治疗疾病,她的歌声可以撼动万千生灵……

  出品方领导张勇谋、邓凯、赵海钦说《芳香之城传奇》重要外景地选景在香格里拉,不仅因为这片土地的风华正茂,更是因为这里的历史文化震撼人心。影片再现这片可爱的土地上的真实与传奇,无疑可让世人更多了解迪庆、香格里拉,这样一来必将为其旅游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共同建设更美好的明天。扎西和朱茵表示,“我们真诚希望观众朋友届时在看本片的时候,都受到心灵震撼,都把这份芳香带回家,守护好内心的爱情城堡。”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