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芳香之城传奇 > 《芳香之城传奇》新闻

《芳香之城》开机 朱茵:不担心被看成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1年01月05日17:50

  有人说,苏凌芳是现实版的‘紫霞仙子’,同样的天真执著,但朱茵说紫霞仙子温柔婉约,而苏凌芳更像一个精灵。”当被问到现实生活中的朱茵是否向往剧中那种单纯唯美的爱情时,朱茵说,虽然童话般的爱情每个女孩都向往。

  昨日下午,被誉为中国首部心灵环保题材电影的《芳香之城传奇》在昆明机场百事特商务候机楼召开了盛大的开机新闻发布会,该片由香港著名演员朱茵及本土歌手扎西顿珠领衔主演,李子雄、张达明、董立范、张璇等明星联手客串。当天,许久不见的“紫霞仙子”朱茵的出现让大家眼前一亮,她在现场向我们解读了角色。

  “苏凌芳更像个精灵”

  从10多年前《月光宝盒》到如今的《越光宝盒》,再到目前正在拍摄的《芳香之城传奇》,朱茵都无法与“仙子”分开。在《芳香之城传奇》中,朱茵饰演的女主角苏凌芳居然是个哑巴。先天失语却有着天籁之音的曼妙女孩带着神秘身世来到都市,谈及此朱茵有些激动:“看到这个剧本,我很感动。第一次饰演哑女的角色,片中的苏凌芳是一个非常单纯、纯真、飘逸、没有被尘世污染的女孩。有人说,苏凌芳是现实版的‘紫霞仙子’,同样的天真执著,但朱茵说紫霞仙子温柔婉约,而苏凌芳更像一个精灵。她唯一能表达的方式就是唱歌,是没有声音的歌唱,是专心灵在与这个世界沟通,对于我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也许这部戏可以帮我摆脱‘紫霞仙子’这个称呼。”

  “我的年龄不是题目”

  朱茵此次扮演的苏凌芳只是个十***岁的少女,当被问到和23岁的扎西顿珠站在一起,会不会让人明显感觉是姐弟恋时,朱茵很自信地说:“作为一个演员,年龄不是题目,无论是十六七岁的少女,还是七老八十的老太太,我都要去尝试。”

  当被问到现实生活中的朱茵是否向往剧中那种单纯唯美的爱情时,朱茵说,固然童话般的爱情每个女孩都向往。但现实生活中的爱情很难这样,现实生活中有太多复杂的东西需要考虑,人最初、最纯洁的童心都被纷繁的世界给压下去了。有记者问是不是由于这个原因,朱茵拍拖这么多年到现在都还不走向婚姻殿堂,朱茵调皮地一笑:“也许吧。”

  据悉,过几天,剧组将转战被誉为“小春城”的泸西、香格里拉进行拍摄。本片将于7月中旬暑期档上映。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