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深圳热拍 张丹峰剧中既当爹又当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17:09
张丹峰剧照
张丹峰剧照

  搜狐娱乐讯 2011年情感大戏《爱》正在深圳热拍,该剧由香港导演杨智谦执导,张丹峰(博客)在剧中饰演大哥海天,一个为了弟妹幸福不惜牺牲一切的大哥,同时他还是一个单身爸爸,既当爹又当妈的照顾着自己的孩子。

  电视剧《爱》讲述了五个被海奶奶收养而没有血缘关系的孩子在奶奶去世后四散流离,历经种种磨难长大成人的故事。大哥海天一心寻找失散多年的弟妹欲重组这个家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引发层层涟漪。

  身为孤儿的海天,无论如何也不愿儿子同他一样没有家庭温暖,所以不管多苦他都坚持把凯凯带在身边,凯凯人小鬼大、聪明机灵,父亲忙于工作赚钱,他就负起“主妇”的责任,把简陋的家里打点的稳稳当当,和海天的关系与其说是父子,不如说是兄弟朋友似的,生活虽辛苦,却也热闹快乐。

  据悉,由张丹峰主演的电视剧《夏家三千金》即将在安徽卫视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