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田歌对话倪萍 品语录辨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11:28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倪萍和主持人
倪萍和主持人

  搜狐娱乐讯 从家喻户晓的主持人,到金鸡奖的最佳女主角;从黄头发、蓝眼睛的邻家女孩到风趣知性的成熟女人。倪萍(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蜕变与成长始终离不开一个人的疼爱与教导,这个人就是她的姥姥。

  此次正值《光荣绽放》开播三周年之际,倪萍带着她的新书《姥姥语录》做客《光荣绽放》,与主持人田歌共同分享姥姥的智慧语录,畅谈成长中的教育方式,感悟什么是幸福的人生,并首次在录制现场作画,节目将于1月11日和18日21点25分在北京文艺频道两集联播。

  水门口是倪萍儿时成长的地方,她在那里留下了怎样的童年回忆?姥姥独特的教育方式让倪萍对儿子的教育上深受启发,并在现场朗读儿子亲笔写的文章;孝顺是一种美德,倪萍如何看待孝与顺;姥姥的馒头为何蒸不熟;倪萍因何不给儿子一分钱;她心目中的大孝子又是谁?看两位名嘴品赏《姥姥语录》,思辨社会人生!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1月11日21:25分播出的《光荣绽放》倪萍上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