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詹姆斯-弗兰科身兼数职 做导演当编剧堪称全才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05日01:16
詹姆斯-弗兰科
詹姆斯-弗兰科

  新快报1月5日讯 詹姆斯-弗兰科算得上是好莱坞数一数二的“全才男星”,目前正在耶鲁大学读PhD的他又将去罗德岛设计学院主修设计,已经完成了一部关于诗人的HartCrane的影片之后,詹姆斯-弗兰科又购入了两部小说的改编权,准备将之搬上大银幕,亲自担当编剧与导演之职。其中包括了美国著名作家威廉-福克纳的《弥留之际》,以及《老无所依》作者科马克-麦卡锡的《血色子午线》。

  目前,詹姆斯通过其经纪人正在与20世纪福克斯旗下的探照灯影业接触,商讨投拍事宜。之前,影帝西恩-潘也表达了对于《弥留之际》的兴趣,弗兰科预计在今年春天开拍此片,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意识流式的故事,通过农夫的弥留之际反衬了美国南方的即将崩塌之前的景象。而《血色子午线》则要等到2013年进入拍摄阶段。詹姆斯-弗兰科是眼下好莱坞最热门的全才型影人,在做演员的同时,还不断向幕后发展,导演编剧数职一人拿下,不过在这之前,他还得忙着与安妮-海瑟薇主持今年2月底举行的奥斯卡颁奖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