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堵车》热拍 倪大红吴镇宇合作“关系微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4日18:26
倪大红
倪大红

  电影《堵车》目前正在云南拍摄,该剧主打“高概念冷暴力”之牌,集爱情、动作、奇幻、悬疑和黑色幽默于一体,力求打造一种全新的都市类型电影。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是老戏骨倪大红和吴镇宇继电影《西风烈》后的二度合作,而两人关系的“微妙之处”也从上部电影延续至《堵车》。

  曾执导过《感光时代》、《中国月亮》、《冬日爱情》的导演阿年表示:《堵车》讲述的是一个关于爱、牺牲和“如果”的故事,是一部探求现世都市人灵魂的电影。剧中汇集众多大腕级演员,表面上看似不相关的几个人却因一个人一件事被串联起来,而影片中的“款爷”倪大红更是二度牵手吴镇宇,在高速公路上上演一段极其惊心动魄的“追捕”戏,巧的是,曾在2010年上映的中国首部西部警匪片《西风烈》中,倪大红饰演的神枪手不顾性命追捕“亡命徒”吴镇宇,而《堵车》中,两人的关系则更加微妙,倪大红依旧跟吴镇宇“死磕到底”,虽然角色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仍然是一个逃亡一个追。

  除此之外,电影还汇集了吕丽萍、孙海英、陈志朋等演员,力求打造一部精致完美的悬念电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