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大河套》山西杀青 初晓将正义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4日16:14
实力演员—初晓
实力演员—初晓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多福执导,汇集林永健、李强、宗晓军、乔红、初晓、刘洋影子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以河套的近代开发史为主线,反映了清末民初至抗战期间,河套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地商兼水利专家王土地的传奇人生的电视剧《大河套》日前在山西正式杀青。

  在《大河套》中,实力派演员初晓饰演的唐参谋是一位忠心耿耿,正义禀然,重情重义,有胆有谋的谋略家。为从日军窃取更多机密要件,不顾性命安危,亲自与地下党联系。在击溃日军上,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这是初晓继《虎头要塞》之后,再次出演正义一角。采访中,初晓风趣的对记者说道,我要将正义进行到底。

  实力派演员初晓因在国内外屡获奖项,并获奥斯卡提名的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电影《大红灯笼高高挂》中饰演“大少爷”,而被观众所熟知,在此后相继主演《苍穹之昴》、《说声对不起》、《昭君出塞》、《对峙》等经典影视热播剧。因其俊朗的外型、实力派演技,深受观众喜爱,成为收视保证。据悉,央视的重点剧目《大河套》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