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谢霆锋《新少林寺》饰奸角 “虐待”范冰冰

来源:东方网
2011年01月04日13:41
浸水缸
拖地走

  谢霆锋在贺岁新片《新少林寺》中一改戏路,出演奸角,向戏中对手范冰冰施以酷刑。谢霆锋坦言这次是从影以来最奸的一次,他说:“当陈木胜导演叫我演奸角时,我跟自己说或者就不演,或者奸到最奸,坏到无人能比。”

  在片中,范冰冰要被霆锋扯头发、困兽笼、拖地走、浸水缸、用舌头舔面。拍这些场面会否吓坏范冰冰?谢霆锋回答:“我跟她认识超过十年,已有默契,她很明白这些虐待戏可以给她有更多的发挥。我想对手如果不是范冰冰,效果未必那么好,也未必拍得如此流畅。”范冰冰说:“拍浸水缸那场戏当天的气温接近零摄氏度,剧组安排了温水给我浸,但我仍然冻得发抖,谢霆锋按我的头进水中,迟迟不肯缩手。其实是我们商量过的,这场戏如果他的手缩得迟些,让我浸在水里再久一些,效果会更加紧张。(不怕被弄伤?)我和谢霆锋合作多次,拍之前也都谈得很清楚,我绝对信任他。”

  作者:颖颖 (来源:羊城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